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位於五蓮路1819號,它建造於4年前,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它剛剛建成。 

  我們的校園有三幢教學樓,一幢辦公樓,紅色的牆體、深灰色的琉璃瓦閃閃發光。走進我們的校園,只見十個雕刻精美的白色大花盆像“接待員”一樣“接待”着每一個到來的朋友。抬頭看,只見一副巨大的畫,畫面里許多福山的同學在歡呼雀躍,去迎接美好燦爛的明天。幾個醒目的大字“貼”在畫的上方“Shanghai Fushan Foreign Lanuage Primary School。 

  穿過前庭,就來到了過廊,過廊里有幾棵“大樹”,“大樹”的“樹榦”很粗大,每一顆樹上都有一個“鳥巢”,每一個“鳥巢”里都有一隻 “小鳥”,假如你一拍手,它就會“嘰嘰喳喳”地叫起來。穿過過廊,就來到了操場上,操場是橄欖型的,我們每天在操場上做廣播體操、練長跑、聆聽老師的教誨、同學的演講。我們的教室在B樓的第三層,教室很寬敞明亮,課桌椅排列整齊;現代化的教室設備一應俱全,講台上放着電腦,旁邊還有一個超寬屏幕的電視機,足以讓坐在後排的同學都看得清清楚楚。 

  美麗的校園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