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

  肖尚奇

  我所在的毓秀小學很美麗,她位於鋁基地毓秀區內,這裡有寬闊的操場和籃球場、兩座教學樓、一個長廊……我們每天在這裡學習、玩耍。

  毓秀小學坐西朝東,南臨中國農業銀行,校園以北和大門對面是乾淨整潔的毓秀生活區。學校大門是現代化的電動伸縮門,大門右側的紅色大理石牆壁上鑲嵌着金光閃閃的十個大字“~~市鋁基地毓秀小學”,大門兩邊長着四棵又高又大的松樹,像戰士一樣守衛着我們的校園。

  走進校園,左邊是操場,右邊是北教學樓。北樓區分為東西兩個小院,有電腦室、會議室等,主要供一、二、四、六年級學習使用。我最喜歡的是電腦教室,她寬敞明亮,窗明几淨。教室里共有61套嶄新的電腦桌椅和61台電腦,其中一台最大的電腦在講桌上供老師教學使用,每台電腦上安裝有監控系統,上課時老師可隨時觀察每位學生的學習情況。我很喜歡上電腦課,在這裡我學會了打字、畫畫、編輯Word文檔等很多電腦知識,不僅開闊了我的視野,而且對我的學習幫助很大。

  放眼望去,正前方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茂密的楊樹林。穿過操場往南走,便來到了南教學樓,南樓共兩層,二樓的欄杆上懸挂着“問題引領 合作探究”的標語牌,南樓右側有個籃球場,籃球場邊上是條長廊,課間休息時,同學們經常到長廊和籃球場去玩耍、嬉戲。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我們學習成長的地方,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