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個美麗的校園,它位於黃山區的北面。 

  一走進大門,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個大操場。大操場十分寬闊。大操場的北面是兩棵高大挺拔的松樹,像兩位威武的士兵,日日夜夜守護着我們的校園。 

  大操場的西面是一個正方形的草坪,草坪像是黃金黛綠的地毯,草坪厚厚的,非常柔軟,我們在草坪上打幾個滾、摔幾個跟頭,一定不會覺得疼。寒冬剛過,草坪就冒出了一些嫩綠的小草芽,給我們帶來春天的氣息。 

  大操場的中間有一個大理石磚搭成的升旗台,升旗台上聳立着高達20米的旗杆。每個星期一,全校師生就會聚集在大操場上舉行升旗儀式。整齊的校服,雄壯的國歌,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 

  大操場的東邊有一排紫荊花,紫荊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正在盛開,紫紅色的小花挨挨擠擠。風一吹來,一個個被吹落的花苞像一個個小傘兵做着跳傘活動,最後都成功着陸。微風吹來,淡淡的花香撲鼻而來,令人神清氣爽。 

  紫荊花叢的旁邊是一個足球場,每到體育課或者課餘時間,就能看到同學們在足球場上踢足球,他們個個行動敏捷,生龍活虎,運球聲,歡呼聲,充滿了整個足球場。 

  緊鄰足球場的是三棟教學樓。教學樓的大門上方有“讓學生贏得未來”幾個蒼勁有力的大字,激勵着我們要刻苦學習。每天,都能聽見同學們那朗朗的讀書聲,體現着同學們熱愛學習、天天向上的良好品質,也體現着我們學校的優良校風。 

  我們的校園是美麗的校園,我愛我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