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一年四季花團錦簇,綠草如茵。真是學習的樂園啊!

  一走進校園,正前方是一塊寬闊的大操場,操場的正前方是旗台,旗台上面是一個五星紅旗,每個星期一我們都會在這裡舉行一個莊嚴的升旗儀式。

  北面是a棟教學樓,他一共有四層,樓頂上還刻着十二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分別是"書聲郎朗““ ““歌聲郎朗““ ““笑聲郎朗““。教學樓李毅一共有十六個班,其中一間教室我們的教室。我們每天在教室里快樂的學習,健康成長。左邊是食堂,食堂里的叔叔和阿姨們每天都穿着潔白無比的工作服,每天到十一點過食堂里的叔叔阿姨都會準備香噴噴的飯菜給我們吃呢。

  穿過操場東邊的綜合樓道,就來到了小操場。小操場的左邊是又高又大的,b棟教學樓,教學樓的第一層是四年級,第二層是六年級,第三層是五年級。

  左邊是花壇,裡面中了十五顆威武挺拔的黃果樹,他們像一個個將軍不分伯白夜守衛着我們的校園。春天來了,春姑娘輕輕的來了。黃果樹長出了新鮮的花朵。有的還是黃骨朵,有的飽脹的馬上就要裂開似的,還有的馬上就要開了。 夏天來了,黃果樹真是綠樹成蔭。每當你要走近黃果樹時,就聞到一股濃濃的清香。小朋友們和我都跑在黃果樹下面乘涼,舒服極了。秋天來了,我走到黃果樹前,一看,葉子變黃了,慢慢的掉了下來,我一看真像一個個美麗的少女在跳舞,也像一隻枯葉蝶呢!冬天來啦我和同學到黃果樹面前一看許多雪重重的躺在黃果樹的葉子上,於是我打了一下樹枝,雪就重重的落在我的頭上。

  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如果你有空也可以來和我們一起玩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