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迎着晨夕來到校園,到了校園的門口,總會看到幾個醒目的大字——xx小學。

  走進校門,看到一排排高大的柳樹如高大的士兵一樣整齊站在那裡,守衛着我們的校園。

  再走幾步就來到了操場,操場非常寬大,由兩個籃球場組成的。操場的上方是旗台,每個周的星期一和星期五我們都要在這裡集合,舉行升、降旗儀式。旗台的再前面就是教學樓和辦公樓。

  我們學校的花草很多,有楊樹,夏天為我們擋去強烈的太陽。有桂花,在八月份的時候就會散發出迷人的香味。有大草坪,我們玩累了就可以躺在上面休息、睡覺,可舒服了。

  我們的校園裡還有兩個水池,一個大水池的中央安置了一座假山,非常美麗,非常好看。水池裡面還有一群小金魚,它們整天群來群往過着快樂的日子。

  我們的校園有高大的楊樹和柳樹還有一些花草;有寬闊的操場和美麗的水池,還有高大的教學樓。我們的校園的是不是很美麗。

  所以,我愛我們的校園!

  太平小學四年級:嚴東宇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