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是我們學習的天地,是我們遊戲的世界,也是我們生活的地方。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們的校園吧!

  進入校園,映入眼帘的是我們的象徵——校雕,校雕的底部是三本又大又紅的書組成的,下面的書最大,中間的第二大,上面的最小,上面寫着金光閃閃的四個大字——“知識殿堂”,校雕中間是一隻大“手”,上面有幾隻金銀髮光的和平鴿,向又高又藍的天空飛去,代表着我們的夢想會像和平鴿一樣越飛越高,飛到太陽身邊,最上面有一顆閃閃發光的明珠,代表着我們在校園裡生根發芽,最後成為一顆耀眼、明亮、堅強、勇敢、讓人讚美的東方明珠。

  走過校雕,就是操場,操場很大,很廣闊。操場是用糖果形的小磚塊鋪成的,黃色、綠色、紅色……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過了操場,就是升旗台。升旗台分三層,是用大紅磚鋪成的,非常光滑,升旗台的周圍是用十幾根銀柱和銀鏈連在一起的,像十幾位士兵手拉着手一起保衛國旗,銀柱的外圍由三圈花朵簇擁着。

  春天,正是梅雨季節,茶花開了,有的是花骨朵兒,飽脹得像個大肚子,有的像乒乓球,有的像仙桃。有的開了花,像一張笑臉,美麗極了。真是“萬綠從中一點紅”啊!

  夏天,石榴花開了,小樹叢中最漂亮的要數它了。有的低着頭,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聚在一起,好像在開會,有的昂首挺胸,像個大將軍……從高處看,就好像樹叢里着了火。

  秋天,桂花開了,黃色的小花,一簇簇,一叢叢,挨挨擠擠。真是“八月桂花十里飄香”啊!

  冬天,大雪紛飛,正式臘梅閃亮登場的時候。別看臘梅它的花小,可是,它那撲鼻的香味是你無法抵擋的。不愧是“一枝獨秀”啊!

  我們的校園雖然不是最美的,但是,在我心目中,它就是最美的風景!

  我愛我們的校園!

  四年級:唯怡monkey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