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漂亮的教學樓、寬闊的操場,還有花壇、草坪……真是美不勝收啊!這就是我讀書的地方。

  一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條硬化的柏油路,這條路是走教學樓的必經之路。它雖然不是那麼引人注目,但它一直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任憑風吹日晒……它或許是一個工作者,或許是一條道路,但無論它是什麼,我們始終愛它。我愛這路,也愛每天走在這條路上的老師和同學們。

  再往前走,就到了教學樓。教學樓是粉紅色的,樓頂還插着各色的旗子,樓面上有“愛崗敬業,求實創新,嚴謹治學,文明和諧。”16個大字,用來告誡老師。這些字下面還有12個字:“勤奮有愛,博學善思,活潑健康。”這12個字是用來教導我們的。教學樓裡面有18個班集體,以及老師的辦公室,微機室和校長辦公室。

  叮鈴鈴,上操了,走,我們一起去操場!原來的操場是高低不平,塵土飛揚。現在的操場可不一樣了,所有的地方都已硬化,有紅磚、有水泥,颳風下雨都不會影響師生,嶄新的籃球杆早已不像以前那麼不堪入目,而且學校還新添了一些體育設施,比如乒乓球桌,羽毛球網……

  操場往西走,就到了花壇草坪,夏天草長得特別高,花開的特別艷。草雖然不是“風吹草低見牛羊”,但也是蟋蟀的“住宅”了。花也不是“天下風流是此花”,但也是昂首怒放,千朵成群了。

  小朋友們,你們是不是覺得我們的校園很美呢?希望你們也和我一樣擁有美麗和諧的校園,讓我們一起健康成長!

  中心小學四年級:小雄鷹123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