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可真美呀! 

  春帶着生命和希望步伐輕盈的來到我們這個美麗的校園。她越過高山,飛過河流,千里迢迢的來到我們這個美麗的校園。她的到來,讓我們的校園所有的樹木抽出了新芽,長出嫩綠的葉子。給我們這安靜的校園帶來了生機,添加了快樂。小草醒了,柳樹發芽了。同學們都從新年裡回來了。學校里的噴泉也“露出燦爛的微笑”。 

  夏天是一個炎熱的季節。在校園裡太陽像一個大火球一樣懸挂在天空中,慷慨的把陽光潑灑給我們這個生機勃勃的校園,好像要把乾枯的校園大地烤化着。校園裡的書的葉子碧綠碧綠的,地上的小草也碧綠碧綠的。樹上的鳥“嘰嘰喳喳”歡快的叫着,空氣也格外清心涼爽。 

  秋姑?娘來到我們的校園。天氣乾燥起來,氣溫越來越低,同學們開始換上了秋裝。抬頭望天空看,常常能望見南飛的大雁。樹枝上的葉子由綠漸漸的變黃了。一夜之間,葉子一片片的陸陸續續的落下來。只有菊花盛開了,綻開了笑容。 

  你看,我們這個校園美不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