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進校門,映入眼帘的就是三個大花壇,花壇里中着各種季節性的花,是個美麗的花壇。在花壇北面,有一幢六層樓的六藝苑,是同學們學習課外知識的地方。我們有3幢教學樓,分別是同和樓、子游樓、公望樓,都是名人的名字。教學樓樸素,美觀,也很先進,我們不但有上課的教室,還有音樂教室、美術教室、電腦教室等等,每個教室的設備各不相同,一直走下去,是一個很大的籃球場,和一個足球場,下課的同學們都愛到這裡來玩。這就是我們的操場。每個星期一,我都會在這綠色的“草地”上舉行升旗儀式。操場邊是一些種植花草樹木的花壇,什麼花草都有。在操場旁邊是粒粒廳,也就是我們的食堂,是同學們吃飯的地方,為什麼叫粒粒廳就不用說了,就是要我們珍惜每1粒糧食。在粒粒廳二樓,是我們學校的體育館,是同學們鍛煉身體的地方。裡面有乒乓室,有體操室…… 

我的學校真像一幅美麗的畫,讓人看了還想看。我的學校真美!我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