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應有盡有的生態園,喜歡色彩斑斕的知春園,但我更喜歡我們的校園,因為我們的校園別有一番情趣。

  先來看看花園裡美麗而又優雅的月季花吧!校園裡的月季花真紅啊,紅得好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讓人看了會感到格外溫暖;校園裡的月季花真艷啊,彷彿是一個個可愛的小姑娘穿着紅色的連衣裙,羞答答地站在那裡;校園裡的月季花真美啊,美得連蝴蝶都來與它相媲美。風兒輕輕拂過,月季花輕輕地點頭微笑,彷彿正在婆娑起舞,真是美不勝收!

  花是美的,樹也是美的。我看見過高大挺拔的楊樹,欣賞過紅葉似火的楓樹,卻從沒看見過校園這樣的松樹。校園裡的松樹真多啊,一排排,一行行,像一個個衛兵守衛着我們的校園;校園裡的松樹真綠啊,像翡翠,像碧玉,綠得奪目,綠得耀眼;校園裡的松樹真美啊,像一座座寶塔,像一把把利劍,形態不一,給校園增添了無限的生機和活力。

  這樣的花圍繞着這樣的樹,這樣的樹映襯着這樣的花,再加上空中藍天白雲,地面一塵不染,教學樓美觀大方,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了一幅美麗的畫卷,真是“人在校園走,美在心中留。”

  安徽阜陽臨泉縣城西小學六年級:劉志博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