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融風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融風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啊!金融風暴又爆發了,它簡直比暴風雨、海嘯、龍捲風還要可怕,什麼?不信,等會兒你就知道它的厲害了。 

你瞧瞧吧!金融風暴可以讓有上百萬資產的公司一眨眼就變成窮光蛋,它能讓銀行一分錢都不剩,它讓華爾街的人一個個都變成窮光蛋,還有,它讓我們的零花錢一律減半,讓物價一天一個樣,大人的工資減少了…… 

無知的小朋友們,現在你們知道了金融危機給我們帶來的危害了吧! 

那,誰是造成金融風暴的元兇呢?等會兒你就知道了。 

元兇一:過度消費的投資者。 

正是無限制擴張的消費和透支欲在背後使壞。美國依靠資本市的泡沫來維持消費者的透支行為,市場被無節制地放大了。 

  元兇二:腰包鼓鼓的金融從業者。 

華爾街打着金融創新的旗號,推出各種高風險的金融產品,不斷擴張市場,造成泡沫越來越大。 

元兇三:睜眼閉眼的監管員。 

美國較為寬鬆的監管制度一定程度上也導致了這次風波,而整個監管體制顯然已經無法跟上金融創新的速度。 

元兇四:百依百順的亞洲國家。 

亞洲國家的傳統經濟增長模式,給了美國實施寬鬆的貨幣政策且輸送流動性的無限動機,讓其有足夠的流動性。 

啊!金融風暴快點走吧!不然,全世界的人都變成窮光蛋了! 

啊!金融風暴快點走吧!讓全世界的人都過上幸福安康的日子吧!

您正在瀏覽: 金融風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融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