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遊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遊戲

  在人的一生當中,童年是最快樂的。看書是快樂的、學知識是快樂的、玩耍也是快樂的。

  在快樂中,我們一天一天地長大。記得有一次,上科學課,老師讓我們做一張紙,體驗紙來得多麼不容易。首選,把提前泡好的紙槳放在硬紙板上鋪平,然後,用抹布吸掉多餘的水分,用尺子壓直邊沿。最後,把它放在太陽下晒乾,一張紙就做好了。通過這次有趣的試驗,我們想到以後一定不能浪費紙,否則就是浪費國家資源,我們國家資源本來就貧乏,怎麼能夠再讓我們浪費?這次試驗是多麼有意義啊!

  記得還有一次,體育課上,老師帶我們玩“貼膏藥”的遊戲,老師給我們講遊戲規則,我們先做好要求,首選,拉成一個圓圈,然後,從某個同學那開始報數:一、二、一、二……最後,所有報二的同學都站在報一的同學身後。遊戲開始了,老師派俞佳慧抓杜思凡,我抓馬新玉,聽到命令后,我們馬上開始的行動。馬新玉在前面東逃西躥,我在後面緊追不捨。這時,馬新玉已經跑不動了,她“貼”在了萬文麗身前,幸虧曹瑩瑩反應快,逃脫了我的“魔爪”,但她被杜思凡撞着了,我問她怎麼樣?她說:“沒事兒,可以繼續玩。”我靈機一動,趁機拍了她一下,又連忙逃跑了。我在前面左躲右閃,她緊跟在後,快抓住我的時候,叮呤呤,下課了,同學們都散了,紛紛走在回家的路上。這個遊戲我們懂得了大家要團結友愛。

  我們童年的成長既快樂又有趣。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