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遊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遊戲

  暑假的一天晚上,屋子裡熱得像蒸籠。我和媽媽,舅舅,小表弟到外面乘涼。

  舅舅說:“奇珍,你和表弟來一次腦筋急轉彎比賽怎麼樣?”表弟可能看過《腦筋急轉彎》那本書,高興地說:“好,姐姐一定比不過我。”我說:“別高興得太早了,誰贏誰輸還不一定呢。”表弟不知道,我家那本“《腦筋急轉彎》都快被我翻爛了,我決不會敗在他的手下。

  舅舅當主持人,他先出了一道題:“新買的襪子為什麼會有一個洞?”表弟不假思索地脫口而出:“那個洞就是襪筒 。”舅舅高聲地說:“回答正確,加1分。”媽媽和舅舅都笑了起來。我想表弟還真厲害,下次看我的吧。舅舅又出了一道題:“一個人從八樓窗戶跳下來,一點也沒受傷,這是為什麼?”小表弟又是第一個搶答:“那個人是跳進電梯下來的。”舅媽和舅舅叫我回答,我說:“那個人是從窗台上往屋裡跳的。”舅舅說正確,加1分。”舅媽熱烈地為我鼓掌,小表弟吐吐舌頭,做了個鬼臉。

  舅舅繼續出着題,我和小表弟爭搶答。他得1分,我得兩分;他也得兩分,我又得一分……比賽結果,我們倆正好打了個平手,每人得了一盒12支水彩筆。

  啊,這次遊戲不僅有趣,還鍛煉了我們的腦筋,真是太好了! 

 

  作者:水南小學 三(1)班  吳奇珍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