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遊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我們舉行了一個“家庭摸蔬菜”活動。遊戲規則是:一個人被蒙上眼睛,到前面桌子上摸蔬菜,並且說出它的名字和形狀。

  第一個參加的是表妹,媽媽拿出蔥和蒜一起放到她的手上,妹妹非常肯定的說:“這是蔥和蒜。蔥的葉子長長的、扁扁的,蒜呈扁球形,還有很多‘鬍鬚’呢。我猜的對不對啊?”我心想:妹妹還挺厲害的嘛,竟然全猜對了,就爭着去猜。爸爸把我的眼睛也蒙上,頓時覺得眼前漆黑一片。我慢慢的走到桌子前面,媽媽遞給我一個胡蘿蔔和一個土豆,我心裡想真是太簡單了,簡直是小菜一碟啊!我高興地說出答案,還解釋說:“胡蘿蔔是紅色的,而且是圓錐形的;土豆是淺棕色的,橢圓形的。”大家都為我和妹妹答對而鼓掌加油。我們心裡也很高興。爸爸說:“這都是因為你們平時有觀察事物的習慣,所以答對了。但是你們一定要堅持養成這種仔細觀察、認真比較的好習慣。”

  三年級:梁惠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