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蛋殼變成了胖娃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殼變成了胖娃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和媽媽逛商場,在玩具櫃檯前,我發現了很多漂亮的不倒翁,我當時很想買一個,媽媽說你可以試着自己做一個,肯定與從不同。回到家,我心中默念着:“雞蛋!雞蛋!”我一個健步衝進廚房,開始了大搜索。終於,我在冰箱里發現了它們的“蹤跡”。

  在眾多的雞蛋中,我挑選了兩枚顏色又淺又光滑的“優秀”雞蛋,叫來媽媽,請她做指導。我按照媽媽說的做了起來。我先用剪刀在蛋殼的小頭處磕了一個小孔,再慢慢地將小孔擴大。然後我把沉甸甸的雞蛋倒過來,把筷子伸進去攪拌,把它們攪勻。不一會兒,蛋清和蛋黃都流到了碗里,讓媽媽炒菜時備用。原本沉甸甸的雞蛋變得輕巧多了。我打開水龍頭,把它清洗乾淨。一個空蛋殼就呈現在我的眼前了。

  接下來,我就開始製作不倒翁了。我先拿出橡皮泥,把它搓成一條一條的,再取下來一塊,揉成球,把它投到蛋殼裡。我這樣做了幾次,把雞蛋放到桌子上,想看看它能不能立起來。這個不倒翁雖然能立起來,可是它總是往一邊歪倒。我想它可能是重心不穩,於是用鉛筆把蛋殼裡的橡皮泥捅了捅。再一試,成功了。接下來我要好好裝扮一下不倒翁。我先用一塊長方形卡紙對摺,折成一頂小帽子,把它用膠帶固定在不倒翁的頭上,又用黃色的橡皮泥搓成條,粘在它的頭上。這樣,不倒翁就有頭髮了。接着我又給它畫上一雙大大的眼晴,一個小小的鼻子和一張笑着的嘴巴。最後我又給它畫上了兩個紅紅的臉蛋兒。嘿,一個可愛的胖娃娃就誕生了!她戴着一頂粉紅色的帽子,一頭金黃的長發,一雙有神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的鼻子和一張會說話的嘴巴,真是可愛極了。我用手輕輕一碰她,她就左右搖晃起來,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小主人,謝謝你給了我生命。”啊!我看到這些真開心!

  展覽路第一小學三年級:常妍忻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蛋殼變成了胖娃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殼變成了胖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