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歌唱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森林裡可熱鬧了!安靜的森林怎麼成這個樣子啦!原來呀,森林裡舉辦了一次歌唱比賽,初賽快始了,這不許多動物正在練嗓字呢!你聽:百靈鳥的歌聲優美無比;夜鶯的歌聲悅耳動聽;畫眉也一展歌喉......

  初賽開始了,幾次選拔后,選出了幾位晉級選手,分別是:百靈鳥、畫眉、夜鶯和小雞。由於評委誇獎百靈鳥嗓子好,定能奪冠。所以,接下來的幾天中,百靈鳥不再練習,每天只知道吃喝玩樂,其它三位選手天天苦練嗓子,希望能捧走第一名的獎盃。

  決賽來臨,百靈鳥信心百倍的走上舞台,可剛站上去,就打了個飽嗝,惹得觀眾哈哈大笑,評委也偷笑了。百靈鳥不練嗓子,自然跑了調,最終沒拿上高分,其它選手一個比一個好,百靈鳥最終沒能奪冠,夜鶯捧走了獎盃。

  百靈鳥這才知道:有了一點成績不能驕傲!怎麼辦,想奪冠,只能等下一屆嘍!希望下次,百靈鳥能拿冠軍。

您正在瀏覽: 歌唱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