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照片——羅雲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照片——羅雲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裡的照片有很多,其中最多的就是我的了!你瞧,家裡掛的,影集里放的,電腦里存的,真是看得人眼花繚亂!

  當每次翻看照片時,照照片時的情景就會在我腦中一一浮現出來,你瞧,這是我今年六一時照的,那天,天下着濛濛細雨,三個媽媽帶我們四個小孩在錢糧湖街上轉悠,我們很開心,每人買了個玩具———百變魔尺,在路上我們不停的比賽,這時,我媽媽突然要我們擺個POSS,嘿!你看,梁峰擺的是鎧甲勇士里的炎龍俠,彭程是右腳大跨一步,右手拿着百變魔尺,左手舉高,伸出食指和中指,做了YES的姿勢,我呢!呵呵,樣式不太流行哦,因為當時我頭痒痒了,沒辦法,左手在饒痒痒,右手也是放在胸前,拿着百變魔尺,像個猴大哥!江希航她是女生,穿的是黃色的衣服,她的動作可文靜了,左手放在他的上衣口袋那兒,右手也是OK,在媽媽相機的咔嚓聲中,我們快樂的影像就被定格了,喔,我忘了說聲,其他的兩位媽媽做的我們的背景了!

  像這樣的照片還有很多很多,在這裡,我就不一一介紹了,朋友們,你們的照片多嗎?有喜歡的也別忘了給我介紹一下呀!

您正在瀏覽: 看照片——羅雲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照片——羅雲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