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一天

 廣東省 汕頭市金平區商平路小學四年(3)班  陳佳衡

  今天是星期二,天氣雖然不大好,但我還是以興奮的心情前去參觀成長袋展覽會。

  我來到金平區教育局東區展覽大廳,一進門,看到的是比肩繼踵的人群和一個個漂亮的成長記錄袋,真不知從哪兒“下手”才好,思量片刻后,我打算從頭依次看完。當我正在打量着一個成長記錄袋的時候,“神眼”黃誠嘉同學跑到我跟前,神秘地對我說:“有一個東西會讓你感到很自豪的。”“什麼東西?”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跟着他來到展覽大廳的一角,看到了自己的成長記錄袋被別人欣賞,忽然感到一股說不出的滋味在我心裡不斷沸騰,真是值得驕傲喲!但看到別人的優秀作品后,使我產生了一種感覺,這種感覺不是很好,因為別的同學也把成長記錄袋做得很精美。如果拿外校的成長記錄袋和自己的相比,覺得我的遜色了許多,不過,能從別人的成長記錄袋中吸取長處和優點,我還是挺高興的。

  通過這次觀看成長記錄袋展覽后,令我受益非淺,看了許多優秀作品,認識到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一山更比一山高,看到人家的長處,認識到自己的短處,達到取長補短的目的,收穫很大,這一天過得真快樂。

  

  指導教師:李惠吟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