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親愛的媽媽,一歲的時候,我用哭聲表達我對您的愛;三歲的時候,我用聽話表達我對您的愛;六歲時,我用老師的表揚表達我對您的愛;八歲時,我用賀卡和成績表達我對您的愛;現在十一歲了,我把我對您的愛寫在這篇文章里…… 

  記得為了讓我拉二胡您再忙也要陪着我,有時候我不想拉,耍脾氣,您總是笑着鼓勵我:“你拉的二胡聲音真好聽,再拉幾遍吧!”您的眼神、微笑,使我充滿了自信,於是,我抬起頭,又開始練了。有時候我不會拉,想放棄了,您就耐心地告訴我,這裡要停頓,那裡要延長。 

  有一回,我和同學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明明是那位同學的錯,可他不但不認錯,反而說我的不是。當時我氣極了,真想揮拳頭,可我忍住了。但我心中好委屈、好難受呀,任憑淚水嘩嘩地往下流。這時,我想起了您,想起了我躺在您的懷裡,您用溫柔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情景。真怪,我心裡一下子舒服多了……哦,媽媽,您的愛像陽光一樣,如此簡單。又如此深沉…… 

  媽媽,您給予我的愛,綿綿悠長,可我呢,只知道享受,只知道索取,從來沒有給您倒過一杯茶,從來沒有說過一聲“您辛苦啦”,有時還惹你生氣。媽媽,一想到這裡,我心裡好慚愧好內疚。媽媽,我現在懂得了世上唯有媽媽最偉大,我一直想跟你說聲謝謝,可又開不了口;媽媽,就讓我在這篇文章里,對您傾吐我的心聲:媽媽,我愛您。願媽媽永遠年輕,永遠健康、美麗!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