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小的我

  我叫陳卓瑜,今年10歲了,上小學三年級。

  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眉毛彎彎的,像把鐮刀。一雙靈敏的耳朵,圓溜溜的臉蛋,紅紅的嘴唇,就像抹過口紅一般。

  我喜歡畫畫,特別是動物。我參加了學校的興趣班。在每一節課老師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記在腦袋裡。到我們親筆畫,我一筆一畫,決不讓畫面出現了任何差錯。終於幸苦換來了快樂,在學校的比賽中,獲得了三年級的第二名。我在放假的期間,參加了社區活動,其中有畫畫班,我在畫畫班參加了比賽,也得了第二名。

  我的性格開朗活潑,尤其愛笑,許多別人不足為笑的小事都會引起我捧腹大笑。在家,爸媽飯桌上的任何話題都可能引起我的“狂笑”。相聲、小品更會使我笑得喘不過氣來,在學校,老師同學的一言一行都可能使我大小不己。為此,媽媽曾教訓過我,可我無法改掉我的天性。

  這就是我,一個愛畫畫、愛笑的我。我的缺點很多,優點也不少,爭強好勝,還肯動腦筋等等。這就是起初的我,小小的我。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