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貌非常有趣,頭髮短短的,鼻子挺挺的,好像是被木頭架住似的;眼睛炯炯有神,像兩顆大大的珍珠,閃閃發亮,光彩奪目。我笑起來的時候,總是會露出兩顆白白的門牙,我的嘴巴非常大,可以一口氣把一大勺飯吃進口中,只聽咕嘟幾聲,就吞了下去,我身體非常重,有七十七斤呢!身高一米四一;我的腿也非常粗,三隻手才能把它圍住,我的腳也非常大,要不是把鞋子買大點,我就穿不上了。 

  我的性格幽默,也非常活潑開朗, 還有許多愛好,喜歡打籃球、看電視、打乒乓球、打羽毛球……其中打籃球我最喜歡,只要一到體育課,籃球真往樓下跑,就算老師在,要我們留下來,也擋不住我對籃球的熱愛之情,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往下跑,爽爽地玩上一次籃球,直到把手指玩疼了,才不得不讓自己休息一下。 

  這就是我,一個愛打籃球而活潑開朗的我。

  指導老師 葉學進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