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星期天 

  江山市城南小學 三(1)班 林昊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奶奶家玩. 

  下了車,走在路上,我看見一片片金黃金黃的油菜花,真漂亮! 田野里空氣真清新啊,帶着一股青草味兒,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 

  到了奶奶家, 正好是吃午飯的時候,我餓極了,馬上狼吞虎咽地吃起飯來.吃完飯,媽媽要帶我去體驗勞動的艱苦,便帶我去剪馬蘭頭,我們圍着田野繞了一圈,才剪到一丁點兒.我看着不到一籃的馬蘭頭,心裡不免有些失望,但我想這是我的勞動成果,想到這裡我的掃興之心便蕩然無存了。 

  在回來的路上,我們看見奶奶菜園裡的茶葉長得綠油油,一個個嫩芽在風中搖曳着,我們就又來勁了,我和媽媽一邊說話,一邊採茶葉,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大約摘了兩個多小時,我們終於摘了滿滿一籃子茶葉。我累得都快直不起腰來,但是看到我們的勞動成果喜悅之情油然而生。 

  晚上吃完飯,我迫不及待地要求奶奶趕緊準備炒茶葉,我興奮地在一旁看着.只見奶奶先把茶葉倒進鍋里,把火燒得旺旺的.茶葉在鍋里噼里啪啦地響,還跳個不停,就像人們在跳踢踏舞,過了一會兒,奶奶把茶葉拿出來放在盤裡搓呀揉啊,大約過了五分鐘,奶奶又把茶葉倒進鍋里炒,然後再搓,不停循環,直到茶葉變成黑色為止.最後,奶奶把他放在鍋里烘,等明天早上收好就全部完工了. 

  我覺得今天收穫也不少,不但體驗到大人們勞動的艱辛,而且還知道了茶葉是怎樣做成的.以後我還會多到鄉下走走,感受田野的氣息,這樣會使我們收穫更多。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