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要和爸爸媽媽一起登山,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出發了。

  到了山腳下,停步仰望,滿山都是綠色,鬱鬱蔥蔥的樹木滿山坡都是,天氣有點熱,真想馬上就到山頂,在茂密的樹蔭下乘涼。

  開始登山了,我們順着山路吃力的走着,到了半山腰,我就覺得很累,就想打堂鼓了。爸爸說:“別灰心,只要有毅力,不怕艱險就能克服困難!”聽了爸爸的話,我想:爸爸說得對,我一定要登上山頂,去領略頂峰的美麗諷光!於是,我就站起來,向著山頂攀去。媽媽說:“當心啊!”我說:“沒關係,我沒事。”說完又向山頂登去。山越來越險,我的手被荊棘刺破了,我顧不得這些,一個勁地往上爬。

  最後,我終於和爸爸媽媽登上了山頂。我雖然氣喘吁吁,但仍然滿心歡喜,爸爸媽媽也非常高興,站在峰頂往下看,房子像火柴盒,大人像螞蟻,真是別有一番風景。清風吹過我的臉,花兒也彎了腰,真舒服,因為是春天,小草綠油油的,花兒也更加迷人,好像在祝賀我不怕困難,登上了山頂。

  通過這次登山,我想:學習也是和登山一樣,只要努力向上登攀,不畏勞苦,克服困難才能領略到“頂峰”的無限風光。

  五年級:zhenghuiling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