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是星期天了,在今天晚上我們將會舉行每個星期一次的愚人行動(在今天里,我們可以盡情的騙人,水被騙得次數多,誰就當“笨蛋大王”),今天,已經是第二十一屆愚人行動了,以前,每次的“笨蛋大王”都歸屬其家,今天將會是誰呢? 

下午4點鐘,我在我的房間里做作業,這個時候,從客廳已傳來爸爸的叫聲:“倪澤昊,你喜歡看的第一部《家有兒女》的三十二集開始了,快點來看哦!”我立馬放下作業,跑到了客廳里,說:“在哪裡啊,哪個頻道?”爸爸笑着說:“我的兒子,你上當了,哈哈!”這時,我才醒悟了過來,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於是我被記上了一分。 

我也不落後,跑出了門外,按按門鈴,說:“送報的來了!快來開門了!”爸爸立馬跑了過來,開起了大門,這是看見我站在那裡,說:“我的孩子,你也來騙我了啊”於是爸爸也記上了一分。 

這時,從廚房裡傳出了切東西的聲音,媽媽也叫了起來:“兩個貪吃貓,快來吃西瓜了。”我和爸爸立馬跑了過去,說:“在哪裡在哪裡?”媽媽切着手裡的蘿蔔,說:“我一下子抓到了兩個笨蛋,哈哈。” 

…… 

最後,還是我上當的次數最多,當上了“笨蛋大王”。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