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早晨,我的爸爸說:"只有你把所有作業做完無誤,就能給你玩電腦.”我聽到了爸爸的話,心裡特別高興的對爸爸說:"我保證完成任務。” 

  我就飛快的把衣服穿好,刷刷牙洗洗臉,然後就一心一意的開始寫作業。還不到兩個小時,我就把所有的家庭作業都寫完了。接着我又仔細的把所有作業檢查兩遍,一切都很正確。 

  我高興的把作業拿到爸爸面前,興高采烈地說:“爸爸我的任務已經全部完成了。”爸爸很嚴肅的說:“把所有的作業拿來給我看看。”爸爸認認真真看了一遍,喜笑顏開地說:“小子,作業寫得還行。”接着爸爸對我說:“你可以玩電腦了。”我又說:“謝謝爸爸。” 

  後來我無比高興跑到電腦面前打開電腦,電腦打開了,我再把網線也打開了,然後開始連接,連接好了,電腦上的功能是應有盡有,我先看動畫片《貓和老鼠》、《黑貓警長》、《大頭兒子小頭爸爸》、《神奇寶貝》、《數碼寶貝》一些等等。後來我開始打遊戲,有QQ版泡泡堂、冷凍雙頰、追捕逃犯小遊戲,我最喜歡玩QQ版泡泡堂,我闖了二十關才一個冠軍,一得到冠軍就高興的都跳起來了,此時心情真是無法形容啊! 

  我感覺這個星期天過得非常有趣,我想要是每個星期天都能這樣痛痛快快的玩,該多麼好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