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出去郊遊。 

  我們在和平里小路的兩旁看到兩排柿子樹,出了和平里,我們來到一條小路上,小路兩旁中着各種各樣的樹,一縷縷的陽光穿過樹梢,照在我的身上。樹上還有知了在不停地叫,他們好像在熱情的打招呼。小路是用鵝卵石鋪成的。上面還鋪着:“愛護花草樹木,人人有責”的字樣。順着小路,再往前走,路邊有一個三色花壇,有紅色的花、綠色的花、紫紅色的花。花壇旁邊還有一座雕像,是兩個人正在拿着書思考着問題的場面。 

  走出了小路,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幢幢樓房,樓房的右面是一台台起重機正在運送建築材料,工人們也在用他們勤勞的雙手熱火朝天的建築新樓。原來這裡還是一排排破舊的平房,但是不久這裡就會有一幢幢新樓拔地而起。 

  再往前走,我們來到了泉旺路,公路兩旁有一個個的花壇,花壇里有:美人蕉、月季花、菊花。早晨初升的太陽將陽光灑在花瓣上,花瓣上海滾動着晶瑩剔透的露珠。真是五彩繽紛,非常惹人喜愛。花壇旁邊還有一片樹林,樹林里有海棠樹、楊樹、橡樹、梧桐樹,它們的葉子有淺綠色的、深綠色的、紫紅色的、紅色的。好像一塊塊彩色的地毯,拼湊在一起。 

  這就是我的美麗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