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快樂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下午,我可高興了,因為上電腦課。我一到科教樓就看見電腦班的基本上都來了,我馬上快速跑上去了。等了很久……。

  楊老師來了,我脫了鞋進了電腦室,找了一台電腦坐下就開機了。老師先讓我們玩一下遊戲,等人全都來了再做事,我進入了7K7K網,按了一下魔塔遊戲,過了一會兒就可以玩了,任務是找到十字架給一個仙子(仙子在一開始的序章),然後再把小偷救出來,再到18樓去救公主。等我玩的很高興的時候,老師又不要我玩了,因為人來齊了,我只好把遊戲關閉,我再進入做網頁的系統(因為我們是電腦班的,而我就是人民路小學的電腦高手吾江南)先按保存再插入一個圖片有可愛的小白兔,還有可怕的大灰狼,這兩個圖片我把它加入了我的網站,再作了個動畫,大灰狼想吃掉小白兔,小白兔知道了這件事,就挖了一個大洞庭湖放了一此木頭和草,再站在大洞旁邊狼不知道這件事,但它正好經過那裡就從這是撲過去,沒想到撲進了大洞。我就作了這樣的一個動畫還插入了許多圖片,一個小網站就作好了終於可以休息了。我就叫老師檢查我的作品,老師說:“可以。”……放學了。

  一天過完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電腦室。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