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星期天 

  山東省滕州市大塢鎮和福小學四年級一班 陳文博 

  我有一個快樂的星期天,她融入了我很多的快樂。 

  上午,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業后,我會打開電視,拿包零食,津津有味地享受着,學習上的壓力、生活中的不快也會隨之而消失。 

  大約看那麼一兩個小時的電視,我會去窗檯遠望,看一些綠色的樹葉,來保持我的視力。或者,纏着媽媽帶我去公園,聽鳥語花香,看花紅草綠。再或者,叫上一幫小夥伴,到操場上踢球,不渾身濕透不罷休。 

  下午,我會去書櫃那裡,拿一本我喜歡的書,坐在書桌上,靜靜的看,書中的好詞佳句,我都會記錄下來,爸爸說,這樣可以積累作文素材,培養我的作文能力。 

  晚上,爸爸、媽媽會帶我去奶奶家吃團圓飯。這個時間我就會放肆一點了,因為看着爺爺奶奶的面子上,爸爸一般不批評我。所以,我就會吃着奶奶做的可口的飯菜、聽爸爸他們在那閑聊,並順便把電視節目來回的亂調,偶爾還會給奶奶家的大黑狗打一仗,不過一般都是我贏,因為奶奶這個時間會拉偏架的…… 

  我有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指導老師:陳祥振)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