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星期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星期六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星期六是有趣的。

  今天中午,我和爸爸媽媽剛剛吃過午飯,我便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到了電腦面前,我剛剛打開了“天書奇談”這個遊戲,爸爸媽媽對我的的思想教育就開始了:“秦一笑,我告訴你,學習是很重要的,你不好好學習,長大就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工作就沒辦法掙錢,掙不到錢就買不到電腦,買不到電腦就不能玩遊戲……如果你好好學習,長大就能找到一份非常好的工作,找到了一份非常好的工作,就會有錢,有了錢就能買電腦,買電腦就能玩遊戲了……”一聽到這句話,我就趕緊把耳朵捂緊了,等他們說完了之後,我就對他們進行義務教育:“我學習是對的,但不能一直學習,,否則就會事倍功半,懂不懂啊。”這回他們沒有話說了,但好景不常,在我玩了一個小時之後,他們對我說:“秦一笑,電腦的輻射是很大的,時間玩長了,眼睛就有可能瞎,我可不是嚇你啊,有很多人都是因為電腦時間玩長了從而導致自己的眼睛瞎了的。”話剛說完,便不由我說話,就連拉帶拖地把我弄進了書房,再把一大堆作業捧到了我的面前,讓我做,我大約做了一個小時之後,便大聲地對他們說:“我要休息。”“不允許。”媽媽用女高音對我說,見他們不允許,我便把房門鎖上,在裡面大叫大跳,還爬窗子,在平常,他們對我很嚴,可以到關鍵時候,他們還是什麼都聽我的,媽媽一見我這樣,便對我說:“行行行,電腦讓給你總行了吧。”爸爸也隨聲附和,聽到了這些話,我才平靜了下來。

  這就是我的星期六。

  三年級:賈健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星期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