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蝴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蝴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媽媽帶我去蝴蝶展覽館,我可高興了!!!

  我和媽媽一起來到蝴蝶展覽館里,哇!裡邊有好多好多的蝴蝶標本啊!有各種各樣用蝴蝶翅膀粘的畫,有好多好多的昆蟲標本,還有許許多多的活體蝴蝶呢!這些標本和蝴蝶真是讓我眼花繚亂啊!

  首先,我和媽媽來到了第一個蝴蝶標本面前。哇!是“光明女神”呀!我饒有興趣地看了看那隻蝴蝶,啊!好漂亮啊!蔚藍的翅膀閃着紫藍色的光,只有“光明女神”這個名字才配得上它!我們又來到“豆娘”那裡。咦?豆娘?好像是古代的美女名字啊!怎麼會在展覽館里呢?吼吼,原來是一種像蜻蜓的昆蟲,它的四隻翅膀白里透着紅,漂亮極啦!還有蝴蝶中的數學家“數字蝶”!嘻嘻,它的每一隻翅膀上都有個“88”,好有趣哦!種類繁多的各種蝴蝶標本讓人目不暇接。

  接着,我們又來到海底貝殼區和海螺區,五顏六色的貝殼讓人們刮目相看;有蜘蛛螺、白玉螺、網螺、星螺……蜘蛛螺呢,像一隻六條腿的蜘蛛,好嚇人哦!白玉螺則像一塊雪白的玉石;網螺啊,像一個白色長卷卷一樣;星螺就像一顆一顆的小星星一樣,很可愛哦!對了,還有各種各樣的彩色貝殼呢!這些五顏六色的貝殼讓我愛不釋手。

  然後我又迫不及待的來到了用蝴蝶翅膀粘的畫前,真的好漂亮哦!粘的都是古代的仕女圖,藝術家們一定花了不少心血和智慧!我真佩服他們!

  這些蝴蝶標本栩栩如生,彷彿讓人置身在真正的蝴蝶園裡!!!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郭靜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蝴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