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美麗的蝴蝶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蝴蝶谷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立秋,爺爺奶奶趁着涼快帶我出來玩。我們坐在汽車上,在蝴蝶的引領下,伴着一絲清風,來到了位於龍泉霧北口的蝴蝶谷——花露蝴蝶養殖專藝合作社。走近一看,到處都是色彩斑斕的蝴蝶:菜地里的蝴蝶上下翻飛,一會兒落在菜花上,一會兒落在菜葉上,顯得那麼歡暢。在養殖工作室的蝴蝶就更神奇了,它們在工作人員的照顧下,自由的成長,快樂的飛舞。這裡的蝴蝶大小不一、形態各異、五彩繽紛。大的像手掌一樣,小的只有指甲蓋大小;有的像森林中飛舞的彩色的落葉,有的像節日里在空中舞動的彩條,有的身上點着英文字母,有的斑點像阿拉伯數字,還有的斑點像頑皮的孩子在眨眼睛……在講解員的帶領下,我們又看見了一些不常見的蝴蝶,還知道了蝴蝶的名字:俠蝶、鳳蝶、粉蝶、綠帶蝶、虎斑、藍點……我還知道了這是一位阿姨花費心思培育了這麼多蝴蝶。在美麗的蝴蝶谷,我和奶奶成了模特,在蝴蝶的陪伴下,爺爺給我們照了很多照片。真沒想到,進門前很一般的地方,進去后竟是這麼神奇,那位養殖蝴蝶的阿姨可真了不起。再回來的路上,爺爺告訴我:新區長給我區做了新規劃,“中芬生態谷”是其中一個大項目。我想:不久的將來,我們門頭溝會有更多美麗的地方,吸引更多的人來這裡觀光、休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蝴蝶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蝴蝶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