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靴和皮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靴和皮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雨靴和皮鞋 標籤:擦皮鞋作文 皮鞋作文

  雨靴是下雨天穿的,皮鞋是晴天穿的。因為晴天多於雨天,所以穿皮鞋的時候多。這時候,皮鞋很得意,認為自己最了不起,它就驕傲地對雨鞋說:“哈哈!你這個懶東西,整天躲在角落裡,幹嗎不出來跑跑?”

  雨靴認真地說:“又不下雨,我出來幹嗎?再說了,下雨的時候你又不出來,我……”

  “住嘴!”皮鞋惱怒了,“你也不看看現在是晴天還是雨天,沒長眼睛嗎?”

  雨靴不再和他理論,就說“好啦!好啦!我走了。”

  皮鞋不屑地說:“走就走,我才懶得管你呢!”

  有一天,突然下雨了,皮鞋早就把雨靴的話忘了,馬上跑出去,不一會兒,它回來了!哎呀!你看它髒得,身上有水和爛泥,誰見了它,誰都躲得遠遠的,這時,主人無奈的搖了搖頭,只好穿上雨靴出去了。

  這時,皮鞋想:它一定和我一樣。一個小時過去了,雨靴回來了,經過雨水的沖刷,顯得更光亮了。這時,皮鞋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以後,它們兩個成了一對好朋友。

  山東 萊蕪 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閆斐斐

您正在瀏覽: 雨靴和皮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靴和皮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