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鈴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風鈴 

  每當我回到家,映入我眼帘的便是那漂亮的風鈴。它活像一位蝴蝶仙子站在那兒。那是爸爸六一送我的兒童節禮物。 

  風鈴的顏色五彩斑斕,當陽光射到窗前,它就閃閃發亮。風鈴全身都布滿蝴蝶,這些蝴蝶顏色不一,搭配起來格外好看。風鈴的頂上像一把小傘,下面有一個小洞,幾條細線從裡面伸出來,掛着一個圓圈。四個“世界音樂家”被系在線上。在它們中間,還有一個“指揮家”。“指揮家”的下面也有一隻蝴蝶。如果你很無聊,卻沒有風來,那你就搖一搖那隻蝴蝶。這樣風鈴那清脆的聲音就會立刻來到。 

  當有風來臨時,風鈴就萬象更新,就像在開音樂會似的。你瞧!風鈴上的“音樂家”唱起那動聽的歌曲:“叮咚叮咚!”同時,圍在它們身邊的蝴蝶也開始翩翩起舞了。風鈴盡情歌唱,令風配服不已。 

  當我做作業疲勞時,搖一搖它,我的精力就會充沛起來,疲勞立刻就消失;當我被某些事弄得不愉快時,搖一搖它,我的心情就會歡快起來,愁悶很快就會脫離我的腦海;當我玩得滿頭大汗時,搖一搖它,彷彿有一股涼氣頓時傳遍全身,暑氣馬上就減輕了。因為我正在享受人間仙境之物——風鈴!

您正在瀏覽: 風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