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愛的小風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小風鈴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發光小風鈴,這個小風鈴是前年過年是,媽媽在超市買的,我非常喜歡媽媽買的小風鈴。 

  小風鈴的最上端有一個六角星的空心小木板,它下面掛着六根長短不同的銀灰色空心棒,空心棒外壁還有黃色線雕刻的長龍,六根棒中間還掛着一個圓形小木板,離圓形小木板的最下放連着一個長方形的小木板,上面寫着‘吉祥如意’四個蒼勁有力的大字。只要用手輕輕的一碰,上面的圓板就會撞上六根棒,發出‘丁玲玲’的響聲,組成一首清脆悅耳的樂曲,此時,我彷彿看到這幾條金黃色的龍,開始爭先恐後地爬上風鈴的頂端,晚上,當燈亮時,它就彷彿穿着一層金光閃閃的外衣,真是美麗極了。 

  這就是我心愛的小風鈴。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小風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小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