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風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風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串美麗的風鈴,掛在書房的天花板上。 

  風鈴的頂是粉紅色的,邊兒彎彎曲曲,下面吊著四個細細的粉紅的鐵筒兒,鐵筒兒的中間有一個淡粉色的小球。旁邊用很多絲吊著五彩繽紛的塑料小蘋果,小蘋果葉子嫩綠,顏色鮮艷,看起來真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周圍還有很多小粉球,它們圍着中心轉圈圈,就像透明美麗的泡泡在飛舞。提起風鈴就像提了一串兒精緻的燈籠一樣。 

  這串風鈴會“唱歌”,每當風兒在空中跳舞時,風鈴就為它唱歌伴奏,叮鈴鈴,叮鈴鈴……清脆動聽。 

  有時,風鈴還順風轉圈圈,好像在向書本啊、檯燈啊炫耀它美麗精緻高貴的“衣裙”。 

  有時,它也會在我寫作業時響起,那彷彿是在催我快寫作業,別擔誤了時間。夜裡它和我一起進入夢鄉,彷彿一對好朋友。有一次我夢見小風鈴變成一隻百靈,天天給我唱動聽的歌,我想如果真是那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風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