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愛的小風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小風鈴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藍色的小風鈴。這個小風鈴是去年聖誕節的時候,媽媽在超市買的,我非常喜歡媽媽買的小風鈴。

  小風鈴的最上端有一隻金藍色的小鹿,它下面掛着一個像圓鈴鐺的東西。原來是一顆銀色的小球。在小鹿的後腿上掛着一個藍色的小喇叭,喇巴的下面有一根心棒,心棒周圍有六根小棒,六根棒下面還各掛着一條銀色的金屬製成的小魚,上面寫着‘年年有餘’四個綠色大字。只要用手輕輕的一碰,上面的小魚就會相撞,發出‘丁丁當當’的響聲,組成件銀光閃閃的外衣,曲,此時,我彷彿看到這幾條銀色的小魚,開始爭先恐後地游向風鈴的頂端,晚上,當燈亮時,就彷彿像穿着一件銀光閃閃的外衣,美麗極了。

  這個風鈴不但美麗,它還可以讓我清醒。有一天,我在做作業,快睡著了。一陣風吹來,吹動了風鈴,風鈴便‘丁丁當當’地響了起來,彷彿它在提醒我:“晏奕,快醒醒吧,快做作業吧。”我馬上就精神抖擻,集中精力,很快就把作業做了。

  這就是我的風鈴,我心愛的小風鈴。

  三年級:晏奕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小風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小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