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為有了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我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了我,媽媽滿面春風;因為有了我,爺爺意氣風發;因為有了我,奶奶精神抖擻。我是改造他們的小天使,有我,家裡的快樂無處不在,如今,我又打造了一個全新的爸爸。

  風和日麗的一天,我站在陽台呼吸着像加了檸檬汁一樣清爽的空氣,欣賞五顏六色的花朵。“寶貝兒,我要上班了,好好在家做作業。”爸爸突如其來的話讓我很不開心。我跑過去使勁的拉着爸爸的衣服,說:“爸,我就說讓你有個Q吧,我作業早就做完了,一個人呆在家裡多無聊啊!你要是有,我就能和你聊天了。”爸爸笑着摸了摸我的腦袋,轉身便去上班了。我嘟着小櫻桃一般的嘴,囔道:“我叫你上Q還不是為你好,讓你多交朋友,放鬆放鬆,別老提工作。”

  寧靜的夜晚,我趴在床上上着Q,高興地“呵呵呵”直笑。“通”一陣開門聲傳到我的耳際,我停住笑向門望去,仔細瞧了瞧,是爸爸,我像小兔似的,靈活的從床上跳到床上,我做了什麼虧心事嗎?為什麼要跳起來呢?可我總覺得不安,我想了想,才知道我下午的作業還沒做呢,哎呀呀,怎麼辦?不行,我得自覺點,說不定老爸還能放過我。我立刻擰起書包到書桌前,收拾了上面的“戰場”,正想做作業來着,一隻“攔路虎”便殺上來了。我急得抓耳饒腮,不光為作業,還為站在我身後不是何表情的爸爸,萬一面臨的是“暴風雨”那……“寶貝兒,過來。”唉,人生自古誰無“死”,拼了!我硬着頭皮戰戰兢兢地去了。我的腿直發軟,真怕看見爸爸氣急敗壞的樣子,那樣子,真像一頭猛獸。“你幹嘛啦?我只是想請教你怎麼上Q。”爸爸的一席話讓我鬆了口氣,我的心懸了這麼,這麼久,終於可以安全“着陸”了。而且我還巴不得爸爸上Q,為了“新手”能方便上Q,多適應,我決定把Q登在爸爸手機上。首先,我教着爸爸如何快速找到QQ,再給他申請個賬號,再設置個密碼。“來,看着,先按這,再輸入再按這個,好好學哦……”我認真地教着,真把自己當做師傅來教徒弟了。“接下來按……”“別按——。”爸爸驚天動地的聲音嚇了我一跳,我埋怨起爸爸,問他為什麼阻止我按登入,他卻給了我一個意想不到的回答:“忘記密碼怎麼辦?”我搖搖頭,說:“我已經按了記住密碼,會永遠保存的。”“好了,我知道了,你走開。”我很不服氣,爸爸居然“卸磨殺驢”,竟叫我走開,我可是師傅,沒有我,你等着出洋相吧!

  過了一會兒,我聽見爸爸哈哈大笑,跑過去一瞄,沒想到爸爸和叔叔已經聊上了,他們在敘舊呢!我看一眼爸爸,他高興得嘴笑得合不攏,等了好久沒笑后,今天終於能大笑一番,哎呀,我看見爸爸臉上的皺紋好隨着不愉快不知不覺溜走了。

  因為有我,爸爸不像以前那麼死板了,我是改變爸爸的小天使,是讓他返老返童的開心果,在爸爸眼裡,我就是他的一切。

  福建泉州惠安縣黃塘中心小學五年級:歐文婧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