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跟我出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我出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跟我出發 

  仙游縣城西中心小學 六年一班 林鳴 

  GO!帶上一大桶的菊花茶,戴上一頂好久沒見陽光的太陽帽,向著金石中學科技館——出發!嗨,本人很榮幸成為“半日游”活動的“導遊”。現在進入的是金石中學的大門,緊接着您看到的便是巍峨的假山。那飛泉流瀑一定讓您有了遠離塵囂之感吧!請繼續往前…… 

  看,我們已到達目的地——科技館。各位同學都……哎!別撇下我……(大家興高采烈衝進館區,本導遊豈有落後之理!) 

  科技館里人潮湧動,人聲鼎沸,人山人海,人滿為患(呃,說漏嘴了。老師,這裡掐掉……)總之,每一處展台都被同學們圍得水泄不通。會飛的碗,無皮的鼓,溫柔的電擊,神奇的魚洗,間歇噴泉……這些眼花繚亂、新奇刺激的玩意兒,令同學們幾乎都為之傾倒。 

  我好容易擠進一個展位。“拓樸群”?觀看名字就讓人暈,更別說那些理不清頭緒的繩套了!(噓,好漢不吃眼前虧。……) 

  等等!哇!這不是傳說中的“毛骨悚然、怒髮衝冠、鬚髮皆張”嗎?我的腳拉回了我的身子。只要把手放在眼前的大銀球上,就能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了!大開眼界的我躍躍欲試了——可惜我沒手福,讓一個女生搶了風頭。在靜電的作用下,那女孩的長頭髮根根倒豎起來。唉,也許是我的短髮不適合做示範吧! 

  隨後,我拉了拉馬德保半球;吹了吹風力發電機;敲了敲無皮鼓;看了看跑馬燈……最終回到了“拓樸群” 展位。(我總得挽回點什麼,可不能無顏面對“江東父老”啊!) 

  儘管我東拉西扯,可那繩套依然深情地系在鐵環上。我搬來了救兵——數學老師。雖然她設了許多的方程,動用了不少公式運算,無奈那可惡的繩子死賴着就不下來。情急之下,我又拉來了語文老師。只見他抱元守一,猛然雙手交替如蝶舞翩翩。就在同學們為老師的“迷蹤拳”所驚嘆不已時,只聽當頭一喝:“成了!”老師早就飄然而去了。(高人!學生們五體投地啊!) 

  什麼?沒玩夠就要回家?……哦!時間到了。呵呵!本導遊又要“工作”了。同學們,眼前就是金石中學的大門……(“別??鋁?還讓不讓人回味了?”一女生暴喝)呃…… 

  (指導老師:陳鋒)

您正在瀏覽: 跟我出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