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聖誕節快到了,為了答謝陳老師的教育之恩,我和媽媽為陳老師和她的女兒準備了一個小兔子娃娃。

  這隻小兔子十分可愛:她身穿花衣,耳朵大大的。最可愛的就是笑眯眯的還帶着害羞的表情,讓人看了不禁產生了憐愛之心情。第二天一早,我拎着打包好的小白兔,帶着興奮又緊張的心情走進了教室。我剛把一隻腳邁進門內,就發現同學們看着我,而且叫“啊”,這可緊張死我了,那時我的心在咚咚地跳。我把娃娃給了老師,說:“祝您聖誕快樂!”老師說:“謝謝!”看到老師收了我的小白兔,我輕鬆地走回了座位。

  我今天最大的感覺是緊張。媽媽問我“為什麼?”我回答:“本能反應。”我覺得做每一件事都不用緊張。

  三年級:王婧怡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