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飼養過小動物,有小烏龜、金魚,印象最深的是可愛的小白兔。 

  小白兔是我和媽媽去舟山旅遊的時候買的,它有長長的耳朵,紅彤彤的眼睛眨巴眨巴的,潔白的毛看起來很漂亮,摸起來很舒服,四條腿長着鋒利的爪子,有時,還為自己的毛髮梳梳整齊呢!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匆匆忙忙地走過去,小兔子看到我來了,手舞足蹈,非常開心,然後,又用他的前爪抓了抓籠子,好像在對我撒嬌:“我要青菜,我要青菜。”我呢?早就跟他心有靈犀一點通,馬上把碧綠的菜葉給他拿過來,他看到了饞得直流口水,我要逗逗他,給他聞一聞,又拿開,他可憐地看着我說:“我要吃,我要吃。”我不忍心,於是拿起一小片葉子喂他,他狼吞虎咽地吃着,還不住地點點頭,好像在感激地對我說著:“謝謝你!謝謝你!小主人,你真好!”我聽了心裡樂呵呵的。 

  現在小白兔在我們家已經住了三個月了,我們天天給他吃可口又營養的菜,看着他一天天長大,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喜歡我那可愛的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