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身邊有許多對我影響深刻的人,有敬業的父親,有教給我們知識的老師,還有慈祥的奶奶……其中我最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媽媽。

  “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這是媽媽經常告誡我的一句話。在實際生活中,媽媽也是這樣做的。她經常以身做則,教導我要尊敬長輩,孝敬老人,保護弱小。在生活中,媽媽還是個優秀的廚師,她擁有一手好廚藝,變着花樣給我們做好吃的,每次見我們吃得津津有味,媽媽心裡就樂開了花。在工作上,媽媽會畫各種各樣精美的設計圖,而且電腦打字速度飛快,讓我驚嘆不已。

  在我心目中,媽媽是個多才多藝的人。有一次,老師讓我交幾張剪紙作品。那天晚上,我苦思冥想,始終想不出剪什麼作品。媽媽給我提了個建議:做什麼事都要有計劃,才能做到胸有成竹。預則立,不預則廢。自己不會的可以借鑒別人的經驗,還可以上網查查有關的資料。我恍然大悟,在媽媽的指導下最終順利地完成了任務,我的剪紙作品在班裡受到了大家的好評。

  媽媽不但生我、養我,還教給我做人應具備的品德,她是我最敬佩的人。

  綠茵小學304班

  庄植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