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臨近國慶,由於最近工作比較忙,所以國慶的小長假也要在加班中度過了,一個人漂泊在異鄉,每逢節假日,心裡難免都有些空落落的。

  參加工作以來認識了不少的新朋友,同事。工作氛圍還算融洽,由於我年紀最小,所以大家在平時也特別照顧我。在工作,我認識一位年長的叔叔。聽大傢伙兒說,他是軍人退伍回來的。這麼一聽心裡不由的產生敬佩之心。怎麼說呢,我這個人從小對軍人就有着一種特殊的情懷。他們高大魁梧,責任心強,嚴以律己,這是我對軍人心目中的印象。

  這位叔叔,個子高高瘦瘦的,走起來路來脊背挺的直直的,做事情也特別利索。領導安排的事情,他總是能以最高的工作效率反饋給大家。做事情從來不需要別人反覆強調重複。因為大家都在廠子里住着,所以平時的生活飲食習慣都相對清楚。我觀察過這個叔叔,他每天早晨5點準時起床,晨跑、做俯卧撐,運動完之後會到田間挖野菜。因此我們的餐桌上頓頓都能見到美味的野菜。他的這種高度律己的生活,深深影響着我。他為人處世和藹可親,有自己做事風格,是人人稱讚的好人。

  平時在生活中遇到一些困難,他也會儘力給予我幫助。十分感謝他。他就是我最敬佩的人,同時也致敬最可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