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甘肅省張掖市肅南縣紅灣小學六年級(1)班 武艷妮 

  放學了,一個身影在教室中忙碌着,走動着.咦?她是誰呀!怎麼還沒有回家?哦,她就是我們班的衛生委員----安彩花. 

  安彩花黝黑的臉上鑲嵌着一雙細長的大眼睛,捲曲的頭髮像在發店燙過似的.安彩花雖然相貌不揚,但她有一顆為班級體高度負責的心. 

  記得有一次,下午放學了,同學們如同放飛的小鳥一樣,下了樓.老師忘了安排值日生做衛生,但安彩花卻一個人留在了空蕩蕩的教室里,做起了衛生.她掃完了地,便吃力的提起水桶向水房走去,那冰涼的水把她的手凍得通紅,而她卻堅持着淘完了最後一個拖把. 

  還有一次,星期五大掃除要擦窗戶了,好幾個同學因為沒有帶布子,安彩花連托帶拉的把我從操場中拉了回來,叫我幫她擦窗戶.因為剛下過雨,窗戶上的積垢一片片,一條條,很難擦去,幾次她檢查都不合格.我不高興了,決定回家.她皺了皺眉頭,說:“你要走就走吧!我留下來再擦回兒.”我愣住了:沒想到她會留在空蕩蕩的教師里,我作為一個副班長,還不如她這個衛生委員?我羞愧地拿起抹布,和她一起擦起了窗戶,直到我和她滿意為止. 

  安彩花太普通了,同學們和她和睦相處,從來沒有看到她和誰吵過嘴.她的憨厚,她的忍讓,她的執着,是同學們公認的.在我眼中,她正派,不虛偽,熱愛集體,她是我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