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枕頭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枕頭的秘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枕頭的秘密

 浙江省紹興市 柯岩街道永紅小學三年級 于振華 枕頭裡藏着什麼?有人說:“枕頭裡藏着許多棉花。”有人說:“枕頭裡藏着許多羽毛。”我說:“枕頭裡藏着許多千奇百怪的故事。”每當我睡覺的時候,枕頭就會給我將許多故事。記得有一次,我剛想伸手去拿巧克力,我竟然變小了!噢,原來是枕頭帶我進去了一個巧克力世界。我走進了一個巧克力房子,坐在巧克力桌前,啃起了巧克力杯子。哈,太好玩了!咦,那兒還有醫用巧克力,我好奇地拿起一塊,把醫用巧克力給非典病人吃,他們竟然都好了,世界上再也沒有非典了。可惜枕頭講的許許多多故事我都忘了,總有一天,我要把枕頭裡的故事都找出來,編成一本《枕頭裡的故事》奉獻給大家。

  指導教師:葉楓

您正在瀏覽: 枕頭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枕頭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