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

  您好!

  我最近讀了一本有關環保的書,名字叫《生病的地球》。書中主要講:人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吃喝玩樂,卻忽視了一些環保問題。如:有些工廠把污水倒入清澈的江河裡,使清澈的江水不再清澈,使喝和使用的人們,失去了健康的身體;有些人大量的砍伐樹木,使鳥兒們找不到棲息的家園,因為沒有樹木的保護,使各種災難發生;大街上,數不勝數的垃圾,使空氣遭受到污染,使環境遭受到破壞……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而有些人對它視而不見,這是多麼可悲啊!

  有一次,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坐着時光機來到了一百年後的地球,下了時光機,眼前的景色使我驚訝極了:無邊的綠洲不見了,清澈的河流也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無邊無際的沙漠和令人毛骨悚然的廢墟。

  醒來之後,我在想地球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原來,在科技發達的時候,人們出現了種種不好的行為:隨地扔垃圾、隨地吐痰、大量砍伐樹木等等不好的行為。才會發生海嘯,洪水、暴風雨、龍捲風……

  所以,我們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保護大自然,讓近鄰為海,依海為生的人們不再失去家園。讓工業的污水不再為江水渲染黑色衣服。讓使用潔凈的水流的人們再有健康強壯的身體。讓數也數不清的飛禽再找回自己溫暖的家吧……環境的改善與提供離不開全社會的共同努力,讓我們一起伴着每天時間的流逝把我們共同生存的環境——地球“洗洗澡”吧!只需要用紙兩面用,少開私家車而改騎自行車……只要一點點,地球因你而改變,趕快行動起來吧!

  您的學生

  5月31日

 四年級:彭婧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