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郭老師:

  您好,我是您的學生——陸宇晴。學校給了我們和老師一個溝通的平台,藉此來表達我想對你的說的話。你是一個有威嚴,負責人的老師,有時候也會很平易近人。但是有些同學一旦犯了很嚴重的錯誤,你就會很嚴厲的教導他們。

  有好幾次,我在上課的時候,經常走神,你都會用眼神警示我,而如果我不接受眼神的警示,你就會點我的名字。而你有沒有注意到,我從信的一開始到現在,我把對“您”的稱呼改成了“你”。因為我覺得你並不是那樣的高高在上,在信里,我把你當成了我的朋友。

  我有好幾次跟班長鬧彆扭,所以你也成了我們的調解對象。你找我談話,說,有緣才能成為同學,同在一個屋檐下,大家都應該寬容待人,仔細想想,你的話也是很有道理的。於是我試着與她去好好相處,發現原來也沒有那麼難。

  老師,這次的考試,我覺得我肯定拿不了第一,但是我做到了,我並不能說我已經儘力了,我完全是抱着僥倖的心理,當我得知我考了90分的時候,我高興不已。我也期待着能拿到一張獎狀,所以我想,我應該在語文和數學上也下下功夫。

  最後祝郭老師身體健康!

  此致

  敬禮

  青浦區?T涇初級中學初一:小路子桀驁不馴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