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一首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一首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夜我,寒夜裡看雪度過,懷着冷卻了的心窩飄遠方……”,每當我聽到這首BEYOND演唱的《海闊天空》,我都會情不自禁地哼唱起來,這是我最喜歡的歌曲。 

  那是2005年6月30日,我在電視上看 “BETOND超越BETOND”演唱會。我仔細地聽着,不一會兒竟然入了迷。每一首歌都是那麼悅耳,那麼動聽,尤其是那首《海闊天空》。自打我喜歡上《海闊天空》之後,我便天天在網上聽這首歌,時間一長,我竟然會唱了。 

  我非常喜歡這首歌。BEYOND樂隊雖然早已經解散了,但他們的精神卻沒有逝去。《海闊天空》寫了他們的理想,寫了他們為實現理想而努力打拚的精神。每當我唱起它,我就會就會想起自己的理想。我相信,只要努力,任何合理的理想都會實現的!我不只是喜歡歌詞,也喜歡它的旋律、曲子。當爸爸媽媽聽到我唱這首歌時說:“好好唱,相信你一定會唱的更好的。”一席話使我更加熱愛這首歌了。 

  慢慢的,《海闊天空》成了我的精神寄託,無論是在路上,在家裡還是在學校里,我都會唱上兩句的。它無時不刻地激勵我,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努力克服它,只有經歷了磨難了,一切才能變得海闊天空。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歌曲——《海闊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一首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