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瓜 標籤:冬瓜作文

  冬 瓜

  同學們,想必你們也吃過冬瓜吧!-

  今天,媽媽買回來一個大冬瓜。本來想幫媽媽接過手中的冬瓜,但是太重了,媽媽告訴我這冬瓜32斤呢。你看它那圓柱形的身體,穿着墨綠色的外衣,放在那裡就像一個枕頭。-

  媽媽拿刀把冬瓜切了一小段你看它那厚厚的果肉呈白色,裡面包裹着她的健壯的兒女們(種子),它們可都穿着白色的衣服 ,整整齊齊的排列在那兒。媽媽告訴我:“冬瓜不但清心火,消腫止渴,止咳化痰,還能治腳氣等,用途很廣大”。

  冬瓜雖然沒有香瓜那樣漂亮的外表和鮮艷的色彩,也沒有西瓜——“瓜中之王”的美稱,但是它依然受到大家的喜愛。我們應該像冬瓜那樣,實實在在不講究外表,力爭做個有真才實學、對人民有益的人。 

您正在瀏覽: 冬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