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三十世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三十世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想過未來的三十世紀是什麼樣的嗎?如果你們想知道,那就和我走一回吧……

  請閉上眼,我們已經乘上了時空飛機,正在飛往三十世紀。“到了。”“這就是三十世紀嗎?”“是的,對了,可以脫鞋了。”“為什麼要脫鞋呢?”“那是因為這裡的地下都有特殊的地板,它能把地上的垃圾和塵土都吸得一乾二淨,還能把這些垃圾轉化成植物所需的肥料,所以就可以不用穿鞋了。”“哦,原來是這樣啊!”“現在的房子可先進呢!你們看,這些房子的房頂都裝上了太陽能板,房子還會在人們需要的時候長出腳,走來走去,想去哪就去哪。要快的話,還能長出翅膀來,速度要比飛機快好幾倍,都要趕上火箭的速度呢。”

  時間不早了,我們又坐上時空飛機,飛回了二十一世紀。

  啊,同學們,我們幻想的未來是如此的美好,但這個美好的未來還需要我們的努力,讓我們為我們美好的未來而加油吧!

  廣東潮州饒平縣錦裕學校三年級:施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三十世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三十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