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十世紀后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世紀后的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三十世紀后的我睡在實驗室里,都是昨天熬夜加工。哦!我差點忘了告訴你,我現在已經是一名偉大的發名家了。最近組織上讓我發明幾種高智能的機械化的東西。

  第一種:垃圾機械人。這種機械人是吃陸地上的垃圾,然後把垃圾在身體里改造,變成電池,最後把它消化掉。白天因為街道上人來人往,所以每一個機械人都有一個小型飛碟。飛碟底下有一個超級吸盤,可以把垃圾吸入飛碟。晚上垃圾機械人分成兩排,可以一邊吃垃圾,一邊當路燈。它們不管颳風下雨,嚴寒酷暑都勤奮工作,這樣不僅節省了人力資源,而且節省物力資源。

  第二種:垃圾機械魚。這種垃圾機械魚是吃海洋里的垃圾,它的體積雖然十分的大,但是它不吃小魚,所以它的身邊有許多的小魚,這樣,小魚就不怕大魚來吃他們了。這可以讓所有的小魚健康成長。

  江蘇淮安淮陰區淮陰師範學院第二附屬小學三年級:周世哲

您正在瀏覽: 三十世紀后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世紀后的我 暫無評論